爱吃饭的QAQ

  『烨火烧不晋』《野火不尽》又名《徐晋如果出现在alz会发生的那些事》

三十九

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,梦到了很多人很多事,那是一场很长很久的梦,但,虽说我称他为梦但准确的说那是我的半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做了此等违背人lun之事,皇叔可会生我的气?”韩烨的语气依旧是如此平静,像是冬日落雪静谧无声却让人寒意刺骨。


徐晋终于回过神来,立马将身子坐直双手也按上了韩烨的双肩。


“韩烨,烨儿你到底怎么了,你之前是万不可说这种话做这种事的。”


“这几日你们都这么同我说话,你们不累嘛,可我累了,你们有谁想过我不是什么太子韩烨了,我只是一个瞎子,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废人,一个不断在被人利用的蠢货!”


像是终于得到宣泄一般他的情绪终于被调动了起来,脸颊也因此发红,双手不自觉的用力到。


“我不知道我此时还有什么用,我只能每天都待在这里,这一间屋子,一处宫殿……但这有什么意义,之前我在养病时忘记了许多几乎清楚的只有韩烨这个名字,我便觉得身在那一处小屋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每日我见到的人也不过三人我也并未觉得有什么孤单,仿佛这世间并无我牵挂之人,其实怎么样活着都对于我来说无异。


但回来后都变了,都变了……”


他还未说完,突然嘴唇突然像是触碰到了什么东西,温热潮湿的气流在瞬间向他袭来,柔软的触感和苦柑橘味立马充斥了他的鼻腔,让他感觉这一切即熟悉又陌生。


徐晋很主动张开嘴巴用舌尖ts韩烨的唇瓣,眼见着韩烨放松警惕之时他便长须植入,顿时两人的轻吻变得激烈起来,舌尖与舌苔不断的交织,唾液与嘴唇相互摩擦发出让人脸红的吱吱声,情yyy与爱意在此刻开始拉扯缠绕,迸发出迷人的暧昧香气。


一轮交战在不知何时时告一段落,两人额头相靠各自大口的呼吸。


“韩烨,我很抱歉,其实说白了都是我的阴谋害你至此,所以我没脸出现在你面前……你本该是最恨我的人,而不是在这恨自己。”


听他如此说,韩烨不知为何便不再动了,连喘息的幅度都小了几分,但随后还是开口回道:“你知道我不会怪你……更不会恨你,我只是害怕我害怕你也变了。”


“我没变,你也没变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相信我,求你了。”他的手随着话语慢慢拂上了对方的脸庞,闭眼恳求道,坚定的语气中却也夹含着哽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然后他俩emmmm完成一场温暖却又悲伤的爱情战役(放弃发出来了,有家用网站的可以去找来看看,输文名就行)

评论(1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